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5-09 17:12

ZUK宣布复活6月发布新旗舰?!粉丝炸锅 然而真相是...

《ZUK宣布复活6月发布新旗舰?!粉丝炸锅 然而真相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联想手机业务负责人在微博上发布预告,宣布6月将发布一款“新国民旗舰”...

此言一出,引来大批ZUK老粉丝围观,纷纷询问“ZUK要复活了”?...

不出意外,即将发布的新旗舰,依然归属联想品牌...

ZUK品牌最早于2014年立项,2015年联想附属的神奇工场成立运作ZUK,先后发布过ZUKZ1、Z2P·ro、Z2以及ZUKEdge等高性价比手机和ZUI系统,因此获得了大批粉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商汤用AI复活了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