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7-08-30 11:31

一批新规9月实施,3大运营商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0 日消息     八月即将结束,而在将要到来的 9 月份,一批新规也会正式实施。让广大手机用户关心的是,从 9 月 1 号起, 3 大运营商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据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 3 大运营商 9 月 1 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中国电信业务主管人员介绍,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是中国电信贯彻落实“提速降费”推出的一项惠及最广泛新老用户的降资费、提感知举措。经过半年来的持续努力,比原计划提前实现。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涉及中国电信运营移动业务以来近2. 5 亿移动用户。

中国联通表示,中国联通面向所有手机电话用户取消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国内语音通话接听免费,主叫通话资费标准按照用户原有本地语音通话资费标准执行,且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

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 6 月底,中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3. 6 亿户,这意味着,超 13 亿手机用户将从中受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