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8-02 11:26

苹果中国官网推出 Mac 以旧换新活动,可折抵 9000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苹果中国官网今天上线了 Mac 以旧换新页面 ,用现有 Mac 置换新产品,最高可折抵人民币 9,000 元。

苹果在以旧换新页面上描述道:「你可以轻松折抵现有的 Mac 笔记本电脑,从而以更低的花费来购买新 Mac。只需进行在线评估,再把设备寄过来,然后折抵款项就能转账给你或是打到你支付宝里。」

苹果表示,你可以用 2014 或 2015 年生产的 Mac 笔记本电脑进行置换,设备折抵金额取决于具体型号和状况。其中 12 英寸 MacBook 最高可折抵人民币 4,870 元,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最高分别为 5,650 元和 9,000 元。

据悉,苹果 Mac 以旧换新计划的合作伙伴是「爱锋派」,另外参加以旧换新计划还需提供身份证,且须年满 18 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