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08 17:12

功能沙发需求崛起,头等舱沙发“以旧换新,让家升舱”火热进行中

随着人们对幸福生活、品质生活悦己生活的追求越来越迫切,品质化和功能多样化成为家居消费的重点,功能沙发需求崛起,以头等舱沙发为代表的产品受到了热烈追捧。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2010—2023年连续14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市场,并自2018年起连续5年实现功能沙发销量全球首先,不断探寻舒适家居的更多可能性。

为了弥补传统沙发无法调节角度的不足,避免出现腰腿部缺乏支撑而越坐越疲劳的问题,头等舱针对核心技术进行攻关,积累了240多项专利技术,从电机到铁架,再到面皮等,对每一项关键技术都设定了严苛的标准。

例如,头等舱自主研发的合金铁架由合金碳钢材料制成,需要进行36500次循环测试、通过26万次空载开合无折损测试,并承重160kg,才能承担起支撑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品质的重任;自主研发的静音电机需要通过优于欧盟标准的静音测试,并实现1700N的比较大推力,才能成为沙发的核心动力技术;所有的牛皮都要经过牛疤处理和物理浸染工艺处理,并通过摩擦、耐挠折、色牢度、重金属、甲醛等一系列检测,确保细腻耐用、健康环保,才有资格成为沙发的“皮肤”。

以过硬的核心技术为基础,头等舱不断完善产品线并推动产品功能迭代升级,于近期重磅发布28910高脚零靠墙专利和矮坐高专利,并推出搭载了这两项专利的零靠墙功能沙发,从而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具体来说,28910高脚零靠墙专利可以让沙发靠背实现完全零靠墙,摆放功能位时不需要再与墙壁之间留有间隙,一方面更加节省空间、更加美观,另一方面也避免了清洁死角,清理更方便;矮坐高专利则让沙发的坐高比普通功能沙发低50mm,起身、落座时更省力,腿部更放松。值得一提的是,零靠墙沙发采用了单电机设计,使得沙发靠背达到910mm、坐深达到600mm,开合时靠背紧紧贴合使用者腰部,不拉扯后背的衣服,舒适度进一步升级。

在“家生活”越来越受重视的当下,沙发已经成为凸显家居品质、承载多元场景的核心,头等舱潜心研发、步履不停,收获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信赖。近日,头等舱还推出“以旧换新,让家升舱”活动,消费者只需88元即可购买抵扣券,享受相应的权益:在线下门店购买正价产品时,旧沙发比较高可抵扣5000元。随着活动的开展,相信头等舱会把舒适生活之风吹进更多家庭,实现“以旧换新,让家升舱”。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