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18 14:38

魅族PRO 7或将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

《魅族PRO 7或将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于PRO7Plus无缘三星旗舰芯片Exynos8895,因此基本可以确定它将搭载联发科HelioX30处理器,那么小屏版本的PRO7是不是也搭载X30这颗芯片呢?目前来看事情并不是预想的那样...

目前魅族并没有推出搭载HelioP25处理器的手机,联系到PRO7和PRO7Plus即将发布,推测小屏魅族PRO7将会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而PRO7Plus则搭载X30...

与采用10nm工艺的X30芯片不同,联发科P25采用了16nm工艺打造,八核心Cortex-A53架构,最高主频为2.5GHz,CPU采用了900MHz的Mali-T880MP2,最大支持6GBLPDDR4X内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