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06 13:06

实测全能车APP:真的能解锁所有共享单车?

《实测全能车APP:真的能解锁所有共享单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有一款全能车APP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款号称“一份押金,畅骑任意品牌共享单车”的APP很明显是想做一个共享单车的聚合平台,目前该APP整合了摩拜、ofo、小蓝、小鸣、哈罗、骑呗、优拜、永安行、1步、牛拜、Qbike等11家共享单车...

全能车官网也提到,“[全能车]是基于共享单车模式而推出的便捷租凭工具,致力于整合市面上主流共享单车品牌,只需支付一份押金即可使用多种共享单车品牌,最大限度的调用共享单车资源,帮助用户减少使用成本,让用户体验到更加便捷舒适的短途出行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