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6-20 13:35

拍卖价达16999元的小米6亮银探索版 只是一台工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   日前,二手买卖平台闲鱼现小米 6 亮银探索版,价格被炒到了 16999 元,不过这台号称是媒体评测机却只是工程机而已。

根据闲鱼上的拍卖页面显示,这款手机号称目前全网唯一媒体评测机 ,单机加手机壳起拍价格为 3999 元,竞拍价格最终加到了 16999 元

今日,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针对小米 6 亮银探索版在闲鱼上出售一事作出了回应,臧智渊表示,不能让媒体老师背锅,因为工艺极复杂小米还在尝试,亮银探索版根本就没有发出去过一台媒体评测机。图里的前期工程机工艺和调色都不太对,而且工程机属于小米资产,小米有追责买卖双方的权利。

如果说闲鱼上出售的额这台小米 6 亮银探索版是工程机的话,那么应该还有很多瑕疵。用 16999 元买一台瑕疵手机,有点不值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