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5-09 08:48

刚买了3天的iPhone 7爆炸了!还伤到了他的手

《刚买了3天的iPhone 7爆炸了!还伤到了他的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跑分视频/包装盒曝光:名为iPhone6 SE?

8月24日消息,苹果iPhone7的消息已经满天飞了,根据大量传闻的梳理,其基本特性、配置已经确认,而现在腾讯又给出新的爆料,让人彻底摸不着头脑了。最新爆料曝光了苹果iPhone7 Demo机的测试视频,视频中进行了GeekBench 3跑分,从跑分来看,iPhone7单核跑分比6s高了500分,多核则高了近1000分。而更让人意外的是,GeekBench 3上显示新机的名字叫做iPhone6 SE,而非此前一直传闻的iPhone7,到底是工程测试机的缘故,还是软件的问题?

选择理财范稳赢iPhone7 轻松安全还容易

iPhone7一出,又引发一波潮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苹果引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方向,虽然苹果手机进化到iPhone7这一代已经被吐槽很多,但iPhone7引领的购买潮不容小视。其实认真做好理财规划,利用理财范的产品矩阵,优质咨询以及品质生活服务,从而全方位得到生活品质的提高,到手iPhone7,轻松安全还容易。

3.15亿元“红苹果”已发货:全给中国果粉

苹果昨日发布了红色特别版iPhone 7,并将于 24 日晚 11 点开始预售,月底发货。据最新报道,由郑州富士康代工生产的红色版iPhone 7、iPhone 7 Plus已由郑州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 6 个批次,共计 73410 台,总价值4586. 79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 15 亿元)。

苹果iPhone排名出炉:iPhone7倒数,iPhone4第一

9月20日消息,随着iPhone7/Plus的发布,苹果手机产品达到了15款,businessinsider为我们带来了15款iPhone的排名,第一名却不是iPhone7/Plus中的一款。以下为排名情况15.iPhone5c14.iPhone4s13.iPhone3G12.iPhone711.iPhone3GS10.iPhone5s9.iPhone6 Plus 8.iPhone57.iPhone66.iPhone6s5.iPhone7 Plus4.初代iPhone3.iPhone6s Plus2.iPhone SE1.iPhone4businessinsider认为,iPhone4是苹果手机产品线的一大飞跃,Retina显示屏的采用是

iPhone7原型已出 配双摄像头和压感Home键

网易科技讯 8月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苹果准备下月初发布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后续产品,配备更先进的拍照功能和硬件升级,但外观设计与去年的型号差不多。比较突出的功能包括Plus版iPhone将安装双摄像头系统,重新设计的、通过触觉反馈感应压力的Home键并去除了耳机插口。由于这些功能还未公布,这些人士要求匿名。对此,苹果拒绝发表评论。虽然近几个季度iPhone需求在下降,部分由于处于产品发布间隔期,?

iPhone7用TLC闪存:苹果不厚道?

近日,根据iFixit在他们拆解的iPhone7 Plus发现,该机采用了一颗编号为THGBX6T0T8LLFXF的东芝闪存(NAND)芯片,而这颗芯片就是TLC芯片。这意味着,128GB和256GB容量版iPhone 7可能采用了TLC闪存。需要指出的是,过去iPhone 6手机的部分64GB和128GB版本也采用了TLC闪存。不了解固态硬盘的朋友,可能不知道什么是TLC闪存。手机硬盘由闪存颗粒组成,TLC就是闪存颗粒的一种。TLC即Triple-Level Cell的缩写,是闪存的一种制造工艺,相?

iPhone7重要新特性曝光:千万别买32GB版本

苹果将iPhone的入门版存储从16GB升级至32GB,引来众多果粉的欢呼,但现在的问题是,苹果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真的这么良心?要知道之前iPhone 6S调整存储让其轻松多赚几十亿美元,现在升级入门版存储,这事情一定有蹊跷。越南媒体声称已经拿到了iPhone 7 4.7寸(128GB版本)的真机,其送出了几个有意思爆料:爆料中强调,iPhone 7将会增加全新配色,其中灰色被取消,而新增的是哑光黑和钢琴黑,其中亚光黑版本的背部苹果Logo,在光

福布斯:iPhone 7不能帮苹果解决中国市场困境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苹果昨日正式推出iPhone 7智能手机,但该旗舰产品似乎并不能帮助公司阻止其中国市占率的持续下滑。计算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地区的iPhone出货量曾经一度占到苹果总出货量的30%。但由于iPhone 6s系列缺乏吸引用户的升级功能,以及中国大陆本土竞争对手,如华为、OPPO等品牌的崛起,整个大中华地区出货量在今年第三季度较一年前大幅下跌约33%。苹果如今寄望通过全新

你都认识吗?多家iPhone 7供应商浮出水面

早在iPhone 7上市当天,专业拆解团队iFixit就把这款苹果新机拆了个七零八落。而今,以研究成本以及供应商为主的Tech Insight和Chipworks也对iPhone 7下手了。Chipwors在拆解iPhone 7之后算出,一款4.7英寸的iPhone 7零件成本约为275美元。那么,这些零件都来自于哪些厂商呢?除了提供各个零件的价格之外,现在Tech Insight联合Chipworks发布了iPhone 7的零件供应商名单,其中可能会很多普通人都不认识的厂商。除了苹果自主设计的A1

iPhone7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 锤子M1/M1L大降价

使用iPhone 7的童鞋,遇到了数据丢失的问题了吗?最近不少果粉纷纷反馈,自己正常使用的iPhone7,竟然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情况,面对如此情况,有果粉拿着问题机型去北京三里屯苹果零售店咨询,结果苹果一位维修人员标识,自己一天会遇见好几个这样的情况。IHS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标识,上述情况应该是苹果存储器的问题。iPhone存储器的控制器是苹果自己做的,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跟苹果它的这个存储控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