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4-26 14:30

扎心!联想决定正式放弃ZUK产品,不会再推后续新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6 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联想已经决定正式放弃ZUK,ZUK 产品线将不会再推出后续新品,联想同时表示,MOTO 未来将采用 ZUK ZUI 系统。

今日,知名数目博主@兜兜搞机在微博中称,“ZUK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多少还有点伤感”,ZUK官方微博还点赞了该条消息,从侧面证实了联想已经决定放弃ZUK的消息。

早在几天前,就有网友发微博感慨联想要取消zuk的传闻,随后联想转发该微博回复“常来坐坐”。如下:

有人总结了ZUK成立到结束的历程:

2014 年 ZUK 项目成立;

2015 年 ZUK Z1 发布;

2016 年 ZUK Z2 Pro/ZUK Z2/ZUK Edge 相继陆续发布。

到了,2017 年 ZUK卒...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惋惜,表示zu的口碑还是可以的,为什么不再坚持一。做这个决定,估计联想内部也很“绝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