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4-19 15:44

售价2499元!小米6配置、售价大汇总:标配6GB+满血835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 让外界关注许久的小米 6 终于正式发布,那么这款被小米号称 7 年巅峰之作的手机到底怎么样呢?下面站长之家汇总以下关于小米 6 外观、配置等方面有关信息。

在配置上,小米 6 配有全球第一款 10 纳米商用芯片,骁龙835,其有全新Kryo280 架构,主频高达2.45GHz。小米 6 标配 6GB+64GB超大内存。有这样的配置为基础,手机流畅度应该是不在话下。续航方面,小米 6 搭载3350mAh大电池,4G+网络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摄像方面,其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

在外观工艺上,小米 6 为5. 15 英寸四曲面玻璃机身,不锈钢高亮边框,以及无孔式指纹识别,双摄像头完全做平。共有亮蓝,亮白,亮黑三种颜色。值得注意的是,小米 6 也紧随苹果,取消了3.5mm耳机孔,可以防泼溅。

小米 6 还有另一个版本,也就是小米 6 尊享版,据介绍它首创了如艺术品般璀璨的四曲面陶瓷机身,具备18K镀金相机装饰环。配置方面,小米 6 尊享版采用6GB+128GB超大存储空间。

当然,让大家最为关注的是小米6的售价,官方宣布小米6 标配版本 6GB+64GB售价为2499元;6GB+128GB售价为 2899 元;6GB+128GB陶瓷尊享版 2999 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你满意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