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12 09:42

曝小米新机搭载骁龙660:逼死骁龙820的节奏

《曝小米新机搭载骁龙660:逼死骁龙820的节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开年第一机,小米带来了红米Note4X,请来初音未来代言更好的吸引年轻消费者,但除了换用骁龙625处理器外,新机各方面较红米Note4并没有太多明显改进...

其产品型号为MSM8976Plus(骁龙652MSM8976、骁龙653MSM8976Pro),看起来和骁龙652、653相差不多,但其实本质上有了变化...

骁龙660将采用三星14nmLPP工艺(骁龙652、653为台积电28nm),八核心设计,极可能Kyro自主架构,也有可能是A73+A53的组合,大小核部分频率分别为2.2GHz、1.9GHz...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