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08 16:41

惊人屏占比!小米下一代旗舰叫小米6MIX?小米6真机照片配置参数详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消息,据 PricePony 网站报道,这台暂名为小米 6 MIX 的手机将是明年小米的重要旗舰,它将配备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 835 + 6 GB 内存 + 256 GB 储存容量 + 后置 Sony 1600 万像素双镜头配双闪灯 + 4000mAh 以上大电池。

但小米 6 MIX 的重点不是上述的旗舰配置,而是它的屏幕,最吸引人的是那达到了史无前例 100 % 的屏占比,这使得小米 6 MIX 这块 2 K AMOLED 屏幕即使是 6.4 吋的大家伙,却仍能将体积控制在相对「苗条」的范围内,比同样屏幕尺寸的小米 Max 更好握持。

不过屏占比 100 % 也不是没有缺点,后果就是如此一来,前方的自拍镜头就没地方放了,看照片似乎小米打算以模块化配件的方式让使用者自己将前置8百万像素镜头装上去,而为了减少损伤的机率,拍完就拔掉似乎是必要的,不过插进拔出的设计也是相当麻烦。

PricePony 估计明年这支小米手机将会对三星的 S8 和 OPPO 的 Find 9 形成不小威胁,查联想到小米一向以来的定价策略,似乎确实有可能,如果小米能维持自家高性价比定价策略,这台小米6 MIX 应该会有不少米粉想入手吧。

而对于小米6 MIX 的价格,以及上市日期,目前仍是个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