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19 09:06

这次融资后,连做小米手环的华米都成独角兽了

《这次融资后,连做小米手环的华米都成独角兽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向左,魅族向右

向小米砍出这一刀的时机,魅族已经等了很久。 昨天下午魅族在北京发布了魅蓝note2,发布会异常地短,仅仅开了40分钟就宣告结束。看上去这是一个普通不过的发布...

独家定制:小米发布Windows Phone版小米4

小米今天在深圳举行的微软WinHEC大会上宣布,今年夏天将会推出运行Windows10操作系统的小米手机4,微软将为小米手机开发专用的Windows系统固件。几年前雷军承诺的小米WindowsPhone,今天终于来了!米粉会用吗?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罄,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罄,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小米直供悄然内测:加码线下渠道 欲拉拢个人卖家销售

2月13日消息,小米昨日悄然上线了一个“小米直供”的内测页面。对此,小米方面称,“小米直供”目前仅是小米公司内部尚在孵化的项目,处于内部测试阶段,目前尚无官方消息对外披露。小米据悉,小米目前仍然以电商渠道为主。雷军近日在公开演讲中表示,就电商市场而言,小米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哪怕去年主动调整了一年,小米依然是手机电商之王。但众所周知的是,目前线下渠道依然很强势,2016年国产手机的两大黑马OPPO和vivo均依靠?

新版小米Note现身:缩水?

本月初,我们在国家无线电管理中心发现了一款小米新机,其型号为2014618,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以及2.4/5GHz双频Wi-Fi,除此之外就再无其它有用的信息。当时我们推测它可能是小米Note的运营商定制版,因为在发布会上雷军曾明确表示小米Note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这次单独推出移动三模版应该只有运营商定制机一种解释了。

小米全网寻找“LiuLiang” 来发布会共同挑战吉尼斯

近日@小米手机 官微发布了一条置顶微博,在全国寻找“LiuLiang”的人。小米在微博中表示“同学,在吗?小米Play全国找LiuLiang,共同挑战吉尼斯。如果你叫LiuLiang,直接评论报名,也欢迎@你身边的LiuLiang。”

小米反击战的三个密码: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

小米手机终于走出低谷,迎来雷军盼望的“春暖花开”。借助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三大引擎,今年一季度,小米主演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IDC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份额环比大增21 6%。该机构评判,

工信部正式收回小米移动和北纬通信电信码号资源

工信部3日发布通告称,正式收回两家虚拟运营商的电信网码号资源。这两家虚商分别是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应的码号资源分别是10022和10046。(图为小米移动客服号码)工信部收回码号资源的政策依据是《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该办法规定,在规定时间内未启用码号资源的,主管部门可以收回已分配的码号资源。关于工信部的最新通告,北纬通信回应称:收回的是客服号,此客服号只供170号段的用户

小米WiFi链是什么 小米WiFi链有什么用 小米WiFi链APP下载地址

今天上午消息,来自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小米商家一款名为小米WiFi链的App,看样子手机可以实现挖矿了,很显然小米这是切合当前区块链技术实现

小米任命19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近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今年 2 月小米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任命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博士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