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8-10 17:30

1299元!端的魅蓝手机 魅族魅蓝E官方图赏

今天下午14:30,魅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旗下新机魅蓝E。按照魅族副总裁李楠的说法,这是一款定位高端的魅蓝手机产品。E代表Elite(精英),年轻群体正在面临消费升级,所以魅蓝E会比以往的魅蓝产品更高端。魅蓝E主要目标群体是大学毕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手机偏重于设计和颜值,魅蓝E售价1299元。

魅蓝E采用了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整体设计几乎保留了魅族此前机型的设计语言,新增冰川蓝和玫瑰金两种配色。

配置方面,魅蓝E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8GHz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1300万后置+500万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100mAh,支持mCharge快充技术,网络方面支持全网通4G、双卡双待、VoLTE、移动4G+,搭载YunOS系统。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