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2 12:08

印度手机也疯狂:Yutopia智能手机号称性能

小编点评:哈哈哈,印度也要出个广告法才行了。

夸大宣传会制造很多麻烦,这是不少智能手机厂商都深知的一点。印度手机厂商Yu最近发布的Yutopia就号称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手机”,但问题在于:它并不是。

这款搭载Cyanogen OS操作系统的手机的确有不少惹人喜爱的地方,比如5.2英寸QHD显示屏,骁龙810处理器,4GB内存,800/21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电池和指纹传感器。但真要拼性能的话,它恐怕不是Galaxy Note 5或Nexus 6P等旗舰手机的对手。

不过话说回来,Yutopia的售价仅为24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445元)。从它低廉的价格来看,我们或许可以原谅它夸大其词的宣传。这款手机将在本月26日登陆印度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