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1 10:50

在一起了?一加或并入OPPO新公司更名“欧加”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消息:据微博上的爆料称一加手机或将并入OPPO公司,并且氢OS也会被砍掉。OPPO的企业名称已经由“广东欧柏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欧加控股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微博)

消息称一加则会在裁员后并入欧加公司,但一加手机仍将作为欧加的子品牌与OPPO并列存在,同时OnePlus产品线仍会继续存在,刘作虎则会担任欧加的副总裁。并且将全面铺货迪信通永乐苏宁和电信商营业厅。一加全系微博也已经有好几天停止了更新。尽管一加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但此前一加手机已经宣布关停绝大部分线下实体店,不再扩展线下经销商,并且一加全系微博也已经有好几天停止了更新,似乎印证了传言的真实性。

(图片来源微博)

   据了解,其实OPPO和vivo这两个品牌都属于步步高旗下,表现被业内称为“OV”系,甚至称为了海外手机品牌未来着力竞争的对象。随着一加传闻并入OPPO,他们希望通过资源整合,从而与华为和小米等品牌进行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