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8 00:15

全球满级防水手机!OPPO A3 Pro明天首销:1999元 进水也保修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OPPO A3 Pro手机将于明天正式开售,起售价为1999元。

这款手机被宣称为全球第一款满级防水手机,通过了IP69、IP68和IP66防尘防水测试。其中,IP69级别要求设备具备极高的防尘防水能力,能够承受高压、高温水流的冲洗,因此OPPO A3 Pro实现了对整机的全方位防水保护。

此外,OPPO A3 Pro还成为了首个获得瑞士SGS金标五星整机抗跌耐摔认证的手机,测试中获得满分,抗摔能力相较上代提升180%,因此被称为耐用战神。

在核心配置方面,OPPO A3 Pro拥有6.7英寸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05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

需要特别提到的是,截止到4月25日前购买并激活的用户将享受到OPPO至尊保服务,其中包括一年的屏碎保、一年的进水保、以及四年的电池保。

全球首款满级防水手机!OPPO A3 Pro明天首销:1999元 进水也保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