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30 21:46

SurfacePro4换购:SurfaceRT只值5美刀

为了推广最新款Surface Pro 4,微软发起了旧款折扣换购新款的活动,任何旧型号的Surface平板机都可以参与,包括Surface Pro、Surface Pro 2、Surface Pro 3、Surface RT、Surface 2、Surface 2 4G、Surface 3。

换购最多能省700美元,不过条件是你得有一台能正常工作、自带电源适配器、i7/512GB配置的Surface Pro 3,i3/64GB低配版则能换最多350美元,但如果不能正常工作了,那就只能分别换27.5、22.5美元。

对于第一代Surface RT,如果不能用了,那么不管32/64GB容量,以及是否带键盘,都只能换……5美元,而还能用的则可换150美元。

Surface 2可以抵换175美元,坏了的就只值12.5美元了。

本次活动时间很短,截止到11月7日,感兴趣的看这里:

https://microsoftsurfacetrade.cexchange.com/online/home/index.rail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