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23 07:54

多款应用被置Xcode病毒!苹果:iOS系统不完美

多款应用带有XcodeGhost病毒,这让外界对iOS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

对此,苹果曾回应,此事主要是黑客诱骗应用开发者使用了修改过的苹果应用开发工具Xcode,从而将恶意代码注入至这些应用。随后苹果删除了这些有问题的应用,但对大家造成的影响却没有因此消除。

苹果副总裁席勒接受腾讯采访时表示,“苹果系统并非完美,事实上没有系统是完美的,而此次事件也促使我们提升和改进,重要的是我们能在这当中学到东西,并且之后加以改进。”,同时他还认为,iOS的安全性依然要好于Android,这是毋庸置疑。其实之前苹果也曾多次炮轰安卓系统安全性实在是太差。

此外,席勒还强调,为了杜绝此类事件,席勒确定苹果将把Xcode开发工具的下载从国外放到国内,这是苹果在服务方面第一次确认将下载放到国内。

席勒没有给出确定的时间表,但他非常强调已经在快速行动,所有行动正在按部就班举行,后续处理“已经以小时来计算,而不是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