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07 14:30

摩托Moto X Style国行发飙:充电速度全球最快!

9月8日,摩托罗拉将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新旗舰手机Moto X Style以及第二代Moto 360将一同登场。今日,摩托罗拉再次放出宣传预告,展示了Moto X Style的超强充电速度:充电15分钟即可充足8小时电量。

据了解,摩托的这项技术名为Turbo Power。相比之前OPPO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似乎更加强悍。摩托罗拉表示,就算每晚都忘记充电,用早餐时间也能充够一整天。当然,实际效果,还有待实测。

事实上,Moto X Style早在7月28日已经面向海外市场发布,配置方面,Moto X Style采用5.7寸2K屏幕,屏占比76.36%,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骁龙808 MSM8992 1.8GHz六核处理器(Adreno 418 GPU),3GB内存,64GB存储加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双LED闪光灯,光圈F/2.0,支持4K/30fps和慢动作视频录制,前置500万像素,3000毫安电池,接近原生的Android 5.1.1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Moto X Style国行将原生支持Moto Maker的上百种外观定制服务,此外,有消息人士爆料,谷歌商店将出现在Moto X Style国行机型中。

价格没有确切消息,但此前摩托曾表示,会比同类旗舰便宜200-300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