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7-28 23:19

摩托罗拉发全新旗舰Moto X Style:价格疯了

摩托罗拉的旗舰机连续叫了两代Moto X,今天的第三代改名了,称之为“Moto X Style”,配置高端但更关键的是价格惊人。

Moto X Style的外观设计也延续了前两代的特点,并无太出彩之处,只能说中规中矩,和新的Moto G一样看上去还算舒服,但比之更加方正一些,当然最大卖点还是Moto Maker定制服务,前后面板和背部条带都可以自选颜色,还提供了多种后壳,天然木质、皮革、软硅胶应有尽有。

11.06毫米的厚度、179克的重量,身材也一般般啦。

配置方面,5.7寸2K屏幕,屏占比76.36%,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骁龙808 MSM8992 1.8GHz六核处理器(Adreno 418 GPU),3GB内存,64GB存储加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双LED闪光灯,光圈F/2.0,支持4K/30fps和慢动作视频录制,前置500万像素,3000毫安电池,接近原生的Android 5.1.1操作系统。

网络支持双4G LTE-A Cat.6 300Mbps、HSPA、HSUPA,nano-SIM卡,不过目前仅有单卡版本。另有802.11ac Wi-Fi、蓝牙4.1、NFC,但奇怪的是反而没了新Moto G上的北斗导航。

Moto X Style将于9月份上市,价格为具体公版,但号称比同类旗舰便宜200-300美元。

延伸阅读:

摩托罗拉今晚最大的惊喜在此!狂赞

最美千元机随意定制!摩托罗拉三代Moto G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