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7-22 01:54

以后手机都要防水?

《以后手机都要防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余承东谈IP68防水重要性 朋友的Mate30 Pro摔烂掉海里:手机资料没丢

在华为Mate40系列国行上市发布会上,余承东讲解到Mate40 Pro/Pro+支持的IP68防水防尘功能时分享了一则轶事。他一位使用Mate 30 Pro的朋友不小心把手机前后面板都摔烂了,还没来得及修就跑到三

防水袋立功!女子漂流时手机落水5天后找回还能用

据国内媒体报道,贵州一名潜水教练在开阳县南江大峡谷帮朋友搜索遗落的物品时,碰巧在水底捞出了一部装在防水袋里的手机,充电一看居然还能用。8月16号下午,贵州贵潜潜水俱乐部潜水教练周元杰

三星推可拆卸电池手机Galaxy XCover Pro 支持IP69级防水

三星发布了一款可拆卸电池手机Galaxy XCover Pro。三星的北欧分公司在CES上发布了一份新闻稿,详细介绍了Galaxy XCover Pro的信息。

三星被指控虚假宣传 误导消费者Galaxy手机可以防水

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将三星告上法庭,指控三星在各种手机防水性能上误导消费者。

vivo x 哈根达斯推出定制礼盒:手机壳、迷你风扇和防水袋

vivo 官方今天宣布,联合哈根达斯推出定制礼盒三件套,包括手机壳、迷你风扇和防水袋。vivo 官方称:夏天,是冰淇淋的味道。vivo 联合哈根达斯(Häagen-Dazs),带你走进冰淇淋味的幻彩夏日。我们联合准备了 vivo 与哈根达斯定制礼盒,包含手机壳,迷你风扇,防水袋。关于该礼盒的价格和发售时间,目前官方未透露。(图片来自 vivo)

魅族Zero抢首发:全球首款无开孔手机 天然防水线上公布

根据魅族最新发出的官微表示,这款无开孔设计的新机将会被命名为——魅族Zero,Zero即为“零”,毫无疑问这大概就是在强调机身“0”开孔的设计。

防水手机最怕的就是它!99%的人都忽视了

目前,很多旗舰及都开始加入防水功能,有些机型已经支持到IP68级别,比如华为Mate 20 Pro等,即可在1.5米水深中坚持30分钟。但有些用户发现,自己的防水手机在经常水洗、洗澡使用后,会出现无法充电的问题。这到底是为何呢?

29元!小米生态链推出手机防水袋:水下坚持10小时

夏日炎炎,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去参加冲浪、漂流等水上娱乐项目。而手机是随身必带物品,掉入水中就非常麻烦了。

1400元!2.45寸最小安卓手机众筹火热:指纹/防水/NFC齐全

反大屏其道专做小屏手机的Unihertz在Kickstarter上众筹新机Atom,单价219美元(约合1399元),上周上线后几分钟内就收获数以百计的支持者,目前筹得的资金已经破90万美元,远超其5万美元的设定目标。

防水手机进水了?MANN带你读懂三防手机防水标签

肾七的发布,让防水手机这一概念突然又火了一阵。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家推出具有“防水”性能的产品,防水似乎像一夜春风吹遍手机行业,苹果的最新的iPhone 7 系列亦加入了防水防尘功能,然而iPhone7 虽然标称达到IP 67 的防护级别,但苹果却表示iPhone 7 的防水防尘功能并不是永久有效的,并且不为进水的手机保修。无独有偶,素来以防水手机闻名的索尼也并不建议用户长期使用防水功能。而除了手机,大到电暖气、暖风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