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7-20 19:47

炸裂!移动4G狂飙323Mbps 完爆联通电信

6月份的时候,广东移动在广州成功进行了全国首个4G下行3载波聚合的外场业务测试,实现了323Mbps的下行速率。

这是个什么概念呢?目前电信推出的4G+峰值速度也不过是300Mbps而已,移动4G在峰值速度方面已经实现了大翻身。

来自@PCINLIFE官方微博的消息显示,广东移动从今天开始已经在部分地区提供了三载波4G连接,下载峰值速度达到了323Mbps。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并非所有的手机都能达到这一速度。iPhone 6只能到100Mbps,支持LTE Cat.6的手机在该网络下能达到225Mbps的理论速度,而只有支持LTE Cat.9的产品才能达到323Mbps的理论峰值速度,目前来说也只有搭载骁龙810处理器的产品能做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