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1-07 10:44

售价1999元?疑小米4S/小米5官网截图曝光

《售价1999元?疑小米4S/小米5官网截图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网友在微博上泄露了一张疑似小米新机发布的官网宣传截图,并显示小米有可能在下周的发布会上推出小米4S或小米5手机,并且将以超薄为主打特色,配备骁龙810处理器,预计售价则为1999元起...

不仅如此,曝光的截图还显示小米新机将以“薄到极致”为主题,并会配有64位骁龙810处理器,支持一卡三网全通,并有16GB版本和64GB两种容量版本选择...

也有网友指出此次曝光的官方页面截图字体与以往小米官网不同,并且小米新机所标记的骁龙810处理器据称尚未量产,所以在真实性方面存在疑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