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2 15:32

雷军称小米SU7比他想象的成功3到5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小米SU7自上市以来,便迅速成为车圈的焦点,持续占据各大平台的热搜榜,几乎每日都有关于它的热门话题引发热烈讨论。这款车型的成功,不仅超越了小米的预期,更在市场中引发了广泛关注。

小米创始人雷军在最近的内部演讲中坦言,小米SU7的成功超出了他的想象,实际表现比预期的要好3到5倍。这样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SU7的出色表现,也凸显了小米在汽车行业中的强大竞争力。

小米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SU7的购买者中,女性占比高达近30%,而且许多订单都是为太太、女朋友或姐妹购买的。雷军预测,未来女性车主的比例可能会达到40%,甚至50%,这进一步证明了小米SU7在市场上的广泛吸引力。

对于小米SU7的成功,雷军认为这本质上是小米模式、小米方法论的成功,更是小米文化价值观的成功。他此前在《小米创业思考》一书中详细阐述了小米的方法论,即“专注、极致、口碑、快”这七字诀。这七个字不仅概括了小米的核心价值观,也指导了小米在各个领域的发展。

即使在今天,这七字诀依然对小米的实践打法产生着深远的影响,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可以说,正是这样的方法论和文化价值观,成就了小米SU7在市场上的辉煌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