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2-24 08:01

Firefox OS三款新机齐发:跟低价Android拼了

大家见过最便宜的智能手机是多少钱?

今天早些时候,Mozilla在MWC 2014上发布了三款搭载Firefox OS系统的手机Fire S、Fire E和Fire C,其中最便宜的是价格只有25美元,对此Mozilla特意强调,将智能手机的低价化进行到底。

售价25美元的Fire C配置相当一般,配备了3.5寸320×480分辨率屏,搭载1GHz展讯处理器,提供Wi-Fi、蓝牙、FM电台及摄像头,并且还可以安装网页和HTML5应用。

三款手机中配置最高的就是Fire S了,其配备了4.5寸qHD屏幕,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运行Firefox OS 1.3版本,同时还拥有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支持4G LTE网络和NFC功能,

而Fire E依然配备了4.5英寸qHD(540×960像素)屏,不过搭载的却是1.2GHz双核处理器,配备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主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