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1-05 15:41

Nexus 5安卓4.4 Root教程

Nexus 5虽然才刚刚发布没几天,不过各路大神们已经开始忙着折腾这位谷歌的亲儿子了。在XDA论坛上,看到了一个关于Nexus 5 Android 4.4的Root方法,在这里整理给大家。

该方法源于XDA论坛,由于手中也暂无机器,无法亲自试验。这次用到的工具为CF-Auto-Root,它主要用来为三星和Nexus系列提供Root。

原帖为SuperSU的开发者Chainfire发表在XDA论坛上的,他也算的上是一位业界响当当的人物了,这无形之中增加了对这个帖子的信心。

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下步骤:

1、保证你电脑的Fastboot驱动安装正常,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下载安装一个Android SDK。

2、下载Nexus 5所对应的CF-Auto-Root工具(下载地址在下面),下载后解压待用。

3、启动Nexus 5的bootloader模式。方法:先关机,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加、音量减和电源键。

4、用USB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

5、打开解压后的CF-Auto-Root文件夹,会看到几个文件,请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来选择。

Windows:

运行root-windows.bat

Linux:

chmod +x root-linux.sh

运行 root-linux.sh

Mac OS X:

chmod +x root-mac.sh

运行Run root-mac.sh

6、最后根据电脑和手机上的提示进行下一步操作就OK了。

Nexus 5一键Root工具下载地址:https://bbs.mydrivers.com/thread-351291-1-1.htm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