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3-08-07 09:19

iPhone 5S与iPhone 5屏幕对比谍照曝光

《iPhone 5S与iPhone 5屏幕对比谍照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超感光花园——华为P30系列带你领略“未见之美”

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发布会圆满结束,最近大家对华为P30的讨论也不绝于耳。华为官方紧接着在4月12日,举办 “未来影像之夜”,上演了一场光影交错,时尚酷炫,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盛宴。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与视觉系导演彭宥纶、手机摄影专家木西以及马良、萧戈等数位艺术家共同开启了“未来影像艺术共创”活动。共同见证了“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的精彩瞬间,并以独特视角解读了P30系列在艺术创作中的创新。作为此次活动?

元脑系统和AI生态“双轮驱动”,浪潮加速产业人工智能化落地

文 申耀的科技观察毫无疑问,AI已成为了当下中国产业升级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新动能。特别是由于中国线上线下生态及场景远比其他国家丰富、多元,经济中存在的结构性差异,以及细分行业中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都给了以AI等新技术创新以巨大的想象力,可谓未来发展的后劲十足。在此过程中,AI人工智能显然会无差别地席卷整个市场,即便是行业的领军企业,也会面临着来自人才、产品、服务以及市场等方面的颠覆,成为众多企业迈向人?

任天堂发布公告:与腾讯合作推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

4月26日,日本任天堂株式会社正式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游戏机!公告表示:“本公司(任天堂)正在与腾讯合作面向中国推出Nintendo Switch。”

趣店完成对股东昆仑万维所持全部股份的回购

今日,趣店集团发布公告,宣布于 2019 年 4 月 29 日(美东时间),完成与其股东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Kunlun Group Limited股权回购的交割。同时,趣店集团将注销从昆仑回购的全部趣店A类普通股票,共计 18173885 股。

天府科技金融加速器在成都落地 服务对象包括区块链等领域企业

据了解,该加速器是以科技赋能金融业务的技术型机构,服务对象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企业,为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综合服务。

感受时尚与科技结合的魅力 三星Galaxy A系列多款新品长沙亮相

长沙,是一座历史之城,橘子洲、岳麓书院、爱晚亭都留下中国伟人毛泽东的革命足迹;长沙广纳古今美景揽岳麓之神韵,怀湘水之灵秀;惊月亮岛之不群,羡天心阁之浑厚;长沙还是一座时尚动感之都,美食之城。湖南卫视、快男超女风靡全国。长沙也是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购物中心人来人往。4月17日,三星电子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全新的GalaxyA系列智能手机,并同时在全国23城举办了三星GalaxyA系列新品品鉴会?

腾讯与首旅慧科、爱点击达成合作 共同打造服务业智能经济体

昨日,腾讯公司、首旅慧科、爱点击互动亚洲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全面战略合作,共同为首旅集团食、宿、行、游、购、娱、文旅、航旅“6+2”业态超7000家门店全面提供数字化能力,打造生活方式服务业智能经济体。

小米立式空调多少钱?立式空调配置及价格介绍

小米在4月23日发布了米家立式空调,这是继去年发布空调产品后,小米发布的新款空调,这款立式空调的配置以及价格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小米电视新品再曝光:厚度仅2毫米?

前不久小米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肖爽在微博上预告称,小米电视新品将于本月和大家见面。日前,小米电视官微发布预热海报,宣布小米电视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 4 月 23 日在北京举办。

零零智能携手艾拉比,升级“硬核”扬州马拉松

在4月21日的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简称“扬马”)上, 作为国内唯一获得国际田联金标和中国田协金牌认证的“双金”半马赛事, 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与腾讯紧密合作,在运动安全管理上尝试引进“新装备”,让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这些“黑科技”,助力本届比赛实现“智慧扬马”的硬核变身。硬核才是关键。马拉松比赛,也要与时俱进,不断升级最新科技!到底有多硬核?继续往下瞧!安全管理“智慧到位”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