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8-16 14:21

小米社区运营总监微博透漏:小米二代或售2598元

《小米社区运营总监微博透漏:小米二代或售2598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小米社区运营总监李明的微博曝光,小米二代的售价极有可能为2598元...

再有一个多小时小米二代的发布会就要开始,该机的配置基本已经定下来了:《四核CPU+2GBRAM:小米手机M2官方配置正式出炉》...

其微博提到“都到这个时候了,大家还不知道小米手机x2=多少钱啊?呵呵”,似乎在透漏着:目前小米手机的售价降至1299元,那么小米二代的手机=1299×2=2598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客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