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2-07-12 09:07

Chrome浏览器苹果iPad版界面细节体验

《Chrome浏览器苹果iPad版界面细节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中常去网站页面采用了用户熟悉的网址缩略图导航界面,自动列出用户经常访问的网站,并且提供了最近关闭的标签页列表...

许多用户都习惯了在浏览器中同时打开多个页面,然后再逐一的进行浏览,在这个情况下,多标签浏览界面就为用户提供了比较方便的页面切换操作,让用户无需在多个浏览器界面中来回的切换...

Chrome浏览器iPad版在界面设计上充分利用了苹果iOS系统的特性,同时也针对用户视觉和操作上体验进行了优化,Chrome在PC市场已经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这次进军苹果iOS领域,将会对苹果自家的Safari浏览器带来一定的压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