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7-11 09:07

中国苹果官网正式发售Retina MBP/新款MBA

《中国苹果官网正式发售Retina MBP/新款MBA》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的苹果消费者又有好消息啦!继公布国行NewiPad的上市日期之后,中国苹果官网今天凌晨悄无声息的开始提供RetinaMacBookpro的预订,那一排红色字体终于消失不见了...

官网提供的RetinaMacBookPro提供两种标准规格:2.3GHz以及2.6GHz款,价格分别是16488和20988元RMB,预计发货时间均为3-4周(免费发货)...

11英寸MacBookAir分为64GB和128GB闪存两种标准规格,售价分别是7388和7988元RMB;13英寸MacBookAir分为128GB和256GB闪存两种标准规格,售价分别是8888和10988元RMB...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