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2-03-20 15:48

PayDragon:用QR码实现现实中的“手机购物”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创业公司Paperlinks近日推出了一款新的应用程序PayDragon,帮助小企业能够更便捷地接受用户订单,使消费者不必再在排队等候上浪费时间。它在前端结合了一个非常便捷的订购系统,支持一键购买,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流程管理界面,以便他们能够清晰掌握订购程序,及时满足客户要求。

具体来说,PayDragon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用户一旦下载了PayDragon应用,就可以通过扫描QR码从供应商的商品菜单中添加购买商品。

PayDragon不仅有扫描QR码添加商品的功能,而且还允许销售商在应用程序内创建菜单列表,同时消费者无需任何扫描就可添加或删除菜单项,这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很便捷实用的方式,尤其是对那些想要在办公室或其它地点订购食物的人来说。

一旦订单列出,PayDragon就会自动生成账单,并支持一键付款,用户只需使用绑定了该应用的信用卡即可。一旦存档,用户就无需重新输入信用卡信息或以现金支付,当用户达到供应商的实体店时,只需向其展示出自己的订单,即可取走订购品。

当然,还有一些应用也拥有与PayDragon类似的功能,但这类食品零售商和食品推车的相关应用并没有像PayDragon一样具备一个较好的工作流程,保证更高的工作效率,其便捷实用的特性在此次SXSW音乐节大会上就得到了食品供应商的肯定。

据悉,PayDragon由创业公司PaperLinks推出,PaperLinks致力于为商家及一些著名公司设计QR码,希望利用这种技术彻底改变外卖菜单。拍照扫描QR码是将Offline信息输入手机从而建立与Online连接的新方式,而在手机上又很方便进行支付,所以有媒体预测QR码将越来越成为电子商务营销的一个重要工具。(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