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8-08 13:49

WP7新版本“Tango”界面现身 全局搜索被加入

Mango还没有来,Tango(据传是Windows Phone 7.5 Mango的后一个版本代号)就提前现身了。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张截图,截图中的手机是一台Windows Phone 7手机,然而从中笔者发现,一直鸡肋的Bing搜索键似乎被赋予了新功能。

对本地内容的搜索被加入

据推测该界面应该是通过Bing搜索键呼出的,横向的选项卡中包含了本地的短信内容,all选项卡下的搜索界面甚至包含了联系人,和音乐内容,这似乎说明未来的Windows Phone 7升级版Tango版本中会提供类似iOS Spotlight一样的全局搜索功能,让人期待。

Windows Phone 7系统中的Bing搜索键理念固然很好,但用起来未必真的那么的舒服(尤其是在中国)。新版Tango中对其进行改进也在情理之中。在此时此刻,笔者更希望比较靠谱的Mango系统早点推送到Windows Phone 7手机上,毕竟对于中国用户来说,一个出色的中文输入法才是他们现在最需要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