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7 22:45

小米回应SU7标准版何时可体验代客泊车:需等待后续OTA推送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晚,小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SU7答网友问,回答了SU7标准版代客泊车、运动声浪能否自行调节声音大小等网友关心的问题。

小米表示,小米SU7各车型版本均支持代客泊车辅助AVP功能。

现阶段小米SU7 Max车型版本用户已可使用代客泊车功能,小米SU7 Pro车型版本用户待车辆交付后也可使用代客泊车功能。

小米SU7标准版用户则需等待后续OTA对此功能进行推送,具体推送时间建议关注小米汽车官方后续通知。

目前,小米智能泊车尚不支持在停车场特定位置,对车辆进行远距离召唤的相关功能。

据了解,小米SU7代客泊车功能支持创建最长2km的停车场路线,无论跨越几层地下停车场均可支持。

根据此前测试,该功能连地库中的减速带也能识别,并且通行条件良好的情况下并不会踩刹车。

如果遇到有车占道,则会减速或者停车等待,路遇行人和占道车辆也会绕行处理,非常老司机。

到达目标车位后,如果被占用,小米SU7也能自主选择旁边空余车位,适合新手司机或不想自己停车的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