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1-10 09:17

央视年度经济人物前20强曝光:常小兵有望当选

《央视年度经济人物前20强曝光:常小兵有望当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网络游戏报告:50%玩家会因打游戏而熬夜 手机已成主流游戏设备

美国CDN(内容分发)服务商Limelight Networks发布了《 2019 年网络游戏报告》。该报告对美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年龄在 18 岁及以上的共计 4500 名游戏玩家进行了调查。该调查致力于了解这些玩家的习惯和态度。

搜狗与阿布扎比媒体集团达成合作 推出全球首个阿拉伯语AI合成主播

近日,搜狗与阿布扎比媒体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联合推出全球首个阿拉伯语AI合成主播,将在海外市场的应用落地。本次该集团与搜狗合作打造的AI合成主播,将应用于迪拜电视台有线频道及社交媒体端,用以播报时政新闻为主的栏目。

500万个经纪账户和650亿美元资金,券商巨头E-Trade带上见面礼来到了比特币行业

​在经纪公司TD Ameritrade测试BTC现货交易的消息传出后,据报道,交易平台巨头E-Trade也加入了这一行动。据消息人士称,E-Trade正准备为其 500 万客户提供BTC和ETH交易支持。

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昆明品鉴会:品味彩云之南的“魅力

昆明,以春城的美誉为众人所知晓,又因电影《无问西东》成为年轻人眼中的民国风,慢生活的网红城市。触摸到上帝调色板的红色土地,使得聚集众多少数民族的昆明,显得格外热情。“南方丝绸之路”使各民族凝集,不断创新前行,将原本的族落之城,发展成如今开放而时尚的国际都市。4月17日,三星携全新的三星Galaxy A系列: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活力探春,与春城年轻消费者一同体验彩云之南的绚丽美景。?

华大基因2019年Q1营收5.83亿元,同比增长12.86%

4 月 25 日,华大基因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5. 83 亿元,同比增长12.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9819 万元,同比下滑2.54%。目前,华大基因总资产为53. 08 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42. 49 亿元。

优化见成效 魅族16s最新跑分曝光:突破37万

​4 月 16 日,魅族科技发布预热海报“早上好,明天见! ”,暗示明天将有重要消息公布。有网友猜测,魅族届时有望公布新旗舰魅族16s的发布日期。

解读浪潮“元脑”:不是AI大脑,欲引爆AI应用的工业化量产

2016 年以来,AI人工智能遍地开花。以神经元网络为代表的深度学习成为了风靡大街小巷的热词,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种深度学习开源框架、人工智能大脑和服务以及国际AI大赛跑分成为常态。进入 2019 年,全国共有 35 所高校获首批“人工智能”新专业建设资格、 96 所高校获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101 所高校获批“机器人工程”专业,人工智能也入选了《普通高中信息技术课程标准》新课标。尽管全

刘作虎:AirPods很极致 如果有人说秒杀它那是在吹牛

4 月 16 日晚间,有网友在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微博下留言。希望出一款蓝牙耳机,无延迟、开盖秒连,干翻苹果AirPods。

5G将成直播流畅性有力支撑 58同城直播看房帮助租客杜绝“无效奔波”

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2018- 2019 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报告中,艾媒咨询的分析师认为,各大平台同时深入探索“直播+”模式,将直播延伸至教育、房产、电商等多细分领域,激发更多潜在用户,直播形式和内容向规范化、多样化方向发展。 58 同城推出的直播看房顺应直播模式的发展趋势,率先在房地产领域开通直播功能,最大化模拟真实看房场景,提高房源匹配率的同?

4月区块链领域获37笔融资 金额环比下降69.7%

昨天,互链脉搏研究院发布了 2019 年 4 月区块链融资月报,数据显示全球区块链领域 4 月份共获 37 笔融资,融资总额13. 39 亿元,环比下降了69.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