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5-05-10T09:01:01 +08:00

蜜芽宝贝刘楠:创业是误打误撞 曾被骗400万

《蜜芽宝贝刘楠:创业是误打误撞 曾被骗4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澳洲A2奶粉大手笔亮相蜜芽超级囤货季:免单!

随着蜜芽超级囤货季的日益临近,各大母婴品牌均开始以重磅福利为蜜芽超级囤货季预热。其中,来自澳洲的A2奶粉,更是大手笔:免单!据悉,只要10月25日至28日,在蜜芽上购物A2奶粉的妈妈,均有机会获得免单惊喜——每天有5个名额,所以,下手一定要快哦!澳洲高品质奶粉登录蜜芽 安全呵护中国宝宝作为新晋爆红的奶粉品牌,来自澳洲的A2奶粉源自含有纯A2 β-酪蛋白的奶牛,不仅秉承纯天然、无添加的原则。其中,专门为宝宝开发的a2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新创业时代来临,“三享通”将造就新经济奇迹

近几年阿里巴巴逐年俱增的销售奇迹引发了许多经济学界的思考和讨论,除了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其背后涌动的广告和营销产业也是一块极大的财富蛋糕。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只会注意到少数商家的成功和爆卖,却不清楚这是需要有强劲的推广力度来支撑的。1999年,吕梦南一个三十七八岁一无所有的刚刚下海的大学老师站在椅子上,带着十几位把他当作疯狂的精神病人的朋友一起集资,一起建立了阿里巴巴网站。当时有很多人退却了,但是也有很?

再融资,蜜芽如何保持寒冬中高估值

2016年,资本市场最大的一个关键词就是“寒冬”,当众多创业公司还在“资本寒冬”里瑟瑟发抖时,10月27日蜜芽CEO以内部邮件形式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公司自有现金储备超过10亿人民币,并以实现正向现金流。这距离蜜芽上次完成百度领头的1.5亿人民币的D轮融资仅1年,此消息一出,之前蜜芽被质疑的业绩难以支撑的谣言不攻自破。自2014年蜜芽上线,快速完成多轮融资,更是保持了母婴行业融资金额最高、融资速度最快记录,为什么蜜芽会

这家公司要让你知道创业公司股份究竟值多少钱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由于私有公司透明度缺失,创业公司股票交易市场规模很小。旧金山公司Equidate想要改变这种情况。像Uber、Snapchat这样的私有公司在法律上并不需要共享诸如估值、股东持有的股票数量的财务信息。对于投资者来说,这种透明度的缺失是一种不小的危险。现在,私有公司股票交易市场Equidate计划揭开私有公司的部分财务信息的面纱。该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周一表示,它将向公众免费公开私有公司相?

创业之火燎原 腾讯众创空间冰城开启“红包”模式

11月16日,腾讯众创空间(哈尔滨)正式开园之际,黑龙江副省长胡亚枫应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邀请,为黑龙江的创业者们派发了价值两百万元的创业红包。这是继10月12日,李克强总理在全国“双创周”中为创业者派发创业红包后,创业者们迎来的又一项“福利”。2016年10月12日的全国“双创周”上,李克强总理通过腾讯众创空间平台为创业者们发放了100万个总价值10亿的创业红包。此举极大地鼓舞了创新创业文化,为创业者们?

岳麓峰会|创蓝253钛牛哥:创业,不做风口的猪,要做荒野的狼

2017 年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长沙召开,熊晓鸽、姚劲波、程维等大佬与 3000 多创客齐聚湖湘。时值企业服务热潮期, 4 月 1 日由创蓝 253 承办的企业创新与发展专场论坛召开,恰逢前一天晚间《最强大脑》节目播出,代表中国名人堂战胜海外名人堂的创蓝CEO 钛牛登台即引来轰动。以下是钛牛现场发言实录:一、湘情难忘,分享是最好的礼物1、各位湖南的老乡们,大家下午好!昨晚你们看《最强大脑》了吗?我是《最强大脑》余彬晶,也?

警惕“豪华创业”

00用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值得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这是创业者和参与创业的人应该思考的核心问题。

创业为了爱

2007年5月26日,是一个绝对要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答应给老婆做的网站终于搞定了。 高兴,除了这个词,我想不到还能有什么此可以代替。 跟她的相识说起来真的是缘分。 在人的一生当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人,街头巷尾、公交车上目光短暂的接触、擦肩而过、匆匆一瞥

创业鸡汤喝够了?来整点儿毒药,别说你没喝过

随着双创风潮席卷全国,创业鸡汤触手可及。许多创业者一壶接一壶灌鸡汤,喝得晕头转向,却依然于创业无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