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4:22

民航局:购买1月28日-3月8日春节期间机票可免费退改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据中国民航网消息,1月26日,民航局下发通知,明确自1月27日0时起,购买1月28日-3月8日春节期间机票的旅客,均可办理免费退票或至少一次改期。

具体退改规则为:乘机日期在1月28日至2月3日的旅客,自1月27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可提出退票或改期申请、乘机日期在2月4日至3月8日的旅客,自1月27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7天可提出退票或改期申请。1月27日0时前已申请退票或改期的旅客,不适用于本政策。

据悉,早在1月2日,民航局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客票退改服务工作的通知》,针对国内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的地区,要求各航空公司及时制定发布客票免费退改方案,并加强信息告知和宣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