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9 13:57

聚焦“信息化”智慧民航,华硕弘道为联合航空保驾护航

为更好顺应数字时代发展需要,传统航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已成为当下热点话题。作为华硕旗下专为应对繁杂数据处理而打造的台式机,华硕弘道PD500拥有强劲的性能表现以及出色的安全稳定性,正在成为打造联合航空信息化智慧平台中关键一环,为助力国内民用航空公司数字赋能、建设智慧民航提供硬件平台保障。

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华硕弘道成智慧民航新标配

当前普遍观点认为,国内民航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已初步完成数字化转型1.0,正处于1.0至2.0的关键换挡期,提升民航企业网络安全运行保障能力将是打造智慧民航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而在构建全业务信息化支撑工具体系,进一步推进系统功能、流程与现有业务融合发展,加速经营数据在实时性、完整性、准确性、一致性业务闭环的过程中,为信息化平台提供效率保障,安全保障的硬件平台尤为关键。智慧民航需要像华硕弘道PD500这样的高性能PC保驾护航,从而满足政务信息化发展要求,践行民航业数字化转型。

对于正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联合航空信息中心而言,日常的平台维护往往需要面对高频且繁杂的数据处理业务,华硕弘道PD500搭载了高性能CPU和专业级显卡。其中高性能CPU凭借超高的主频以及超多的线程数量,不仅可以轻松应对各类大型软件的计算需要,同时还可以在并行多个程序时游刃有余,而专业级的图形显卡则为AI计算提供性能支撑,二者相互配合确保信息中心的日常运维有效稳定。

华硕弘道PD500作为联合航空信息中心实现数字转型的硬件支撑,提供的不单单是性能支撑,还有安全保障。考虑到机身需要长时间在高负载环境下运行,在机身的外观用料以及内部风道设计上,华硕弘道PD500均加入了独特的降噪设计,保证设备在各类高负载环境下,噪音分贝均低于40db,为日常办公提供安静的工作环境。此外,在散热方面,华硕弘道PD500还配备了高规格的散热系统,疾速排出CPU、GPU等核心区域热量,确保各硬件持续有效冷静运行。

截至目前,华硕弘道PD500已成为联合航空信息中心总经理冯振宇及其团队主力办公设备,在冯振宇看来,华硕弘道PD500稳定流畅的性能美好融入到各个工作流程,令业务处理更得心应手。

华硕打造绿色办公环境,助力智慧民航高质量发展

构建智慧民航,实现数智管制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密不可分的,而践行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就在于如何借助新技术新设备打造信息化平台,后者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并对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提出了高要求。在此过程中,华硕弘道PD500充分发挥自身绿色办公优势,致力于为联合航空信息中心提供绿色有效的IT设备保障。

华硕弘道PD500内置独立专用的气室智慧冷却系统,机壳顶部与底部的三个风扇,确保气流持续流经处理器、显卡、电源等系统零件,最 高可降低处理器5°C 以及显卡4°C,轻松打造绿色办公环境。

目前,华硕弘道PD500已成为智慧民航构建过程中不容忽视的必要元素。以联合航空信息中心为例,在信息中心总经理冯振宇的带领下新科技应用及数字化转型方面已取得了不少成果,落地的不少自助化智能服务项目及技术服务升级措施,也都经受住了考验,其中或多或少都有华硕弘道PD500的身影。

很少有人能够改变数字时代的发展方向,更为重要的是追随时代发展的浪潮,具有安全有效的台式机是国内航空企业打造智慧民航的重要组成部分,想要推动智慧政务和智慧民航建设,选择诸如华硕弘道PD500这类商用台式机是民航企业适应潮水方向的必备工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