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3:36

尽管不断再招人,但特斯拉柏林电池工厂的建设许可仍等待批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特斯拉将继续为柏林超级工厂的专用电池芯生产设施增加招聘。虽然特斯拉在近日发布了该工厂的岗位招聘视频,但电池工厂许可证仍在等待中。

特斯拉为即将建设的柏林电池工厂招聘员工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在2020年11月,特斯拉动力总成和能源工程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利诺(Drew Baglino)在他的LinkedIn页面上发布了柏林超级工厂的电池组相关多个职位空缺。

根据勃兰登堡州的信息,特斯拉尚未提交其在柏林超级工厂附近计划的4680电池生产工厂的申请。勃兰登堡州经济部长Joerg Steinbach在给媒体的声明中证实,虽然可以肯定的是,电池设施将在格伦海德(Grünheide)建造,但该设施所需的许可证尚未获得。

Steinbach指出,到目前为止,柏林超级工厂电池厂是否应该获得基于建筑法或联邦《浸没控制法》的许可证尚不确定。 “为此,首先必须提供详细的文档。”

特斯拉仍在依靠一系列早期批准来建造柏林超级工厂,虽然中间遇到了几次的中断施工,但有报道表明,柏林超级工厂的最终许可证很可能会在1月下旬或2月初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