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0:01

亚马逊推出Alexa定制智能语音助手服务,允许汽车厂商定制开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消息:据 CNBC 报道,亚马逊近日推出新服务 Alexa Custom Assistant ,允许汽车厂商依靠亚马逊的 Alexa 语音技术开发自己的车内智能语音助手。据了解,基于该技术,汽车厂商可以自己设置唤醒单词、语音和功能,例如搜索、路况更新和导航,来定制他们的智能语音助手。

亚马逊表示,使用这项服务开发智能语音助手的成本,将根据设备或车辆、客户使用案例和语言要求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该解决方案旨在消除汽车厂商从头开始构建自己的数字助手技术所存在的一些挑战,这些挑战可能既昂贵又耗时。此外,使用这项服务的汽车厂商还可以利用「数以万计的Alexa技能和整合」,如智能家居、娱乐和购物等。

分析人士称,这项服务是亚马逊努力将Alexa技术扩展到智能音箱以外的最新举措。在此之前,亚马逊已经将Alexa拓展到家庭的一系列设备中,包括微波炉、时钟和智能插头。

据悉,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成为首家基于Alexa定制自己的语音助手的汽车厂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