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9T20:15:21 +08:00

特斯拉德国工厂建设可能被延缓,原因遭环保组织抗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特斯拉在德国的超级工厂建设工作可能要被延缓,原因是当地环保组织认为特斯拉为开拓林地砍伐树林,可能会危机到当地一种蛇类种群的冬眠,目前环保组织已经向德国法兰克福行政法庭提交紧急申请,要求法院禁止特斯拉停止伐树平地。

在12月8日德国法兰克福行政法庭下令,要求特斯拉暂停林地砍伐作业,等待后续进一步的裁决。据悉特斯拉德国工厂已经不是第一次遭到当地环保组织的抗议。就在2019年年底,特斯拉当时在工厂所在地开始动工的时候就遭到了抗议,认为砍伐林地造成水土流失等问题。不过法院在几天之后批准了特斯拉继续可以动工。

特斯拉德国工厂位于位于柏林南部勃兰登堡,在一个保护区内。在今年年初,工厂建设过程中还挖掘出了二战遗漏的炮弹,导致工程停滞了一段时间。之后又因为新冠疫情,特斯拉撤回了美国员工回到美国本土,导致工程进度多次受影响。

按照特斯拉原定的计划,德国工厂是在2021年7月份正式投产,这这座工厂计划每年生产 50 万辆Model3 轿车和Model Y SUV,但如今很可能因为以上多个事件,导致工厂投产日起推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