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1T11:30:56 +08:00

火得一塌糊涂!茶颜悦色走出长沙 武汉新店门外排起长队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在长沙坐拥270+店,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 绝对是当之无愧的话题王茶颜粉发出“万人血书”请求其开出长沙。 12月1日上午10点 ,茶颜悦色武汉店正式开业 ,商圈连夜摆起栅栏,今晨门口已排起长队,队伍排到马路边上。

据媒体报道,武汉第一家店选址武汉天地核心商圈,120平面积,10余米的门头,3个制作区、双吧台,远远看去就十分显眼。抓住武汉消费者,在传播动作上,专门设计“武汉元素”产品:6款武汉主题限定“饮杯”,不同配色搭配不同的武汉方言和地标;一组限定周边,包括随行包、笔记本、怀旧杯、小徽章和明信片等等,吸引地缘消费者的喜好。

美团最新发布《2020十一长假生活消费报告》称,平台茶颜悦色奶茶一杯难求,订单量就超过11亿,不喝一杯“茶颜悦色”好像就没来过长沙。现在再也不用专门跑去长沙一饱口福啦。 

第一个来排队的,是一名大三男生。昨晚11点坐末班地铁来的,在这蹲守了一晚。他表示,“以前没喝过,就觉得很有名,想看看有多好喝。

很多网友表示,羡慕,希望能开到我们这里来。当然也有人为了茶颜悦色专门跑到长沙。可见,茶颜悦色的火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