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1-26T10:13:40 +08:00

OPPO申请注册绿厂商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今年5月,vivo关联公司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条“蓝厂”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金融物管、健身器材、金属材料等,商标状态为“初审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去年8月,vivo就已开始申请“蓝厂”商标,国际分类为“通讯服务”、“网站服务”等,商标状态为“已注册”。

资料显示,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7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施玉坚。该公司由维沃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此外,另一家与vivo齐名的手机巨头产生OPPO也于近日开始申请注册“绿厂”商标。

5月28日、11月9日,OPPO关联公司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分别申请注册“绿厂”商标,该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1日,注册资本4.6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金乐亲,该公司由广东欧加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据悉,蓝厂绿厂的称号主要来自于vivo和OPPO logo的颜色,同时,OPPO、vivo作为国内手机巨头在市场份额方面也不相上下。

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报道显示,第三季度,vivo与Oppo的国内手机出货量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名,市场份额为18.4%与16.8%。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