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20-10-22T17:20:34 +08:00

比特小鹿BitDeer联手比特大陆推出“云托管”服务,首创矿机拼团新玩法

10月22日,云挖矿行业领导者比特小鹿BitDeer联手比特大陆正式上线“云托管”服务,成为继云挖矿之后,比特小鹿BitDeer在挖矿领域的又一重要服务拓展。同时,此次新品发布也将是比特小鹿BitDeer提升云服务模式的重要转折点。

与比特大陆强强联合,比特小鹿BitDeer开拓云服务新模式

众所周知,云挖矿行业的破局者和领军者比特小鹿BitDeer,在整合矿业生态优质资源方面已经有目共睹,云模式下的产品和服务日臻成熟,在近两年安全稳健的运营风格下,沉淀了市场口碑,与用户建立了长期的信任。

全球矿机龙头厂商比特大陆作为小鹿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小鹿提供矿机、矿场的资源支持,此次比特小鹿BitDeer云托管产品机型均为其旗下的蚂蚁矿机S19Pro,这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挖矿效率最高的矿机机型,一度呈现一机难求的局面。另外,比特大陆更具备行业一流的矿场服务能力,能为小鹿用户提供后续矿机管理运维的最优保障。

 降低托管门槛及成本,提升资金利用率

得益于云挖矿的经验沉淀和技术创新的雄厚实力,比特小鹿BitDeer在矿圈首创了能让中小矿工共享大矿工规模优势的云托管“拼团”模式。

云托管的拼团模式,即用户可以通过拼团的方式参与到云托管服务中来,由比特小鹿BitDeer打包整合矿机厂商、矿场、矿池等矿业产业链上各环节服务商资源,为用户提供从矿机采购、矿场托管、矿池对接、运维管理等一站式线上服务,用户可以低于市场平均成本享受到大矿工规模红利的同时,在比特小鹿BitDeer平台也能实时追踪整个流程里各个模块的进展和状态。与传统的矿机托管相比,云托管服务优势显著。

云托管降低了用户矿机托管的门槛。一般来说,传统托管服务只面向拥有一定矿机体量的大客户,通常500台~1000台起托。而比特小鹿BitDeer云托管实行拼团模式,1台即可起托。

其次,云托管为用户提高了资金利用率,降低了托管成本。云托管用户只需要付一次矿机钱,电费和运维费直接从收益里扣缴,无需像传统托管需要缴纳押金,预交电费和运维费。上线前期,比特小鹿BitDeer云托管不收取任何管理费。

打破传统黑盒,安全透明可查

比特小鹿BitDeer率先将矿机托管线上化,打破传统黑盒模式,全流程透明可追溯,资金安全可查,这也是小鹿云托管与传统线下托管模式最根本的区别。

用户只需一键下单即可享受云托管服务。比特小鹿BitDeer为没有矿机的用户提供一键采购托管,拼团用户一起共享大矿工的规模收益,分散风险,按参与份额分配收益;已有矿机的用户可选择一键委托托管,比特小鹿BitDeer负责对接线下资源。

整个过程中,除了下单购买,用户无须任何操作,所有流程均由比特小鹿BitDeer打包完成。同时,用户可全程追踪,实时查看各个模块的进展和状态。与比特小鹿BitDeer明星产品云挖矿不同,云托管业务下矿机所有权归属用户。

线上一体化安全合规,比特小鹿BitDeer领衔矿业持续创新

随着矿业集中度不断增强,对于通过采购实体矿机挖矿的中小矿工及普通投资者来说,纷纷转向了更加专业化的矿机托管。然而,矿机托管服务市场上鱼龙混杂,长期存在矿机不透明、矿场资源夸大宣传,资金收益不清晰等问题,导致用户和托管平台之间难以建立信任。更重要的是,市场上动辄成百上千台矿机才能享受托管服务,根本无法满足散户需求。比特小鹿BitDeer“云托管”业务应运而生,将托管流程全部放在线上,实现矿机托管线上一体化。

自2018年12月问世以来,比特小鹿BitDeer坚持以用户利益为核心,不断探索和打磨自己的产品、服务以及商业模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投资需求。在陪伴用户穿越牛熊的过程中,比特小鹿BitDeer也逐渐成长为持续突破自我,更具创新能力的矿圈服务商。

比特小鹿BitDeer始终理念先行,领跑行业。这一次,小鹿将线上一体化透明运行的模式成功应用到矿机托管上,创新性提出“云托管”的服务概念,达到矿机托管完全线上化。

一方面,云托管模式让平台所有服务流程透明可查,做到资产透明安全稳定。另一方面,云托管开创了矿机托管业务的新局面,引领行业迈向托管合规化。有效降低用户风险的同时,最大程度解决了行业信息不对称的难题。

技术方面,小鹿采用独有的一站式云服务技术,实现7*24h智能运维,在线率高达98%。新技术的应用大大降低了平台的管理成本,并将该部分让利给用户,做到0押金、0管理费的成本优势。

模式创新方面,比特小鹿BitDeer也颠覆性地将互联网里的拼团模式引入到矿圈,当参与拼团的人数达到要求时,就能以更低的成本享受到更优的产品和服务。无疑,这一打破传统托管市场体系的新模式让中小矿工及投资者有了参与的机会,1台起托,拼团成功即可共享大矿工的规模优势,按托管份额共享收益。

从生态的联动性上,比特小鹿BitDeer近两年运营的背后,除了像比特大陆这样优质的合作伙伴,小鹿也链接了全球最领先的专业矿场、矿池资源,管理矿机数十万台,并在持续整合优质资源的过程中,建立了稳定且符合国家标准的电价壁垒,获得了最强的议价能力,为用户提供最优的产品价格和稳健的挖矿收益的同时,也保持着良好的资金运转能力。

正是由于这些有力的资源抓手,比特小鹿BitDeer在发展的道路上日益凸显出强劲的创新竞争力,不断深耕自己的明星产品、精进服务,在云挖矿之外开辟了云托管这条云模式产品线,而这也意味着比特小鹿BitDeer云服务模式的重要转折点或已显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