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13:38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

微信截图_20240227134607.png

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MicroStrategy)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自今年年初迄今,比特币的涨幅已达到30%,延续了其长期的上涨趋势,进而也激发了市场对Ether、BNB等小型代币的投机热情。

市场观察家们普遍认为,比特币的这一轮上涨不仅得益于机构投资者和大型公司的持续增持,也与全球经济的逐步复苏和通胀压力的上升有关。

未来,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