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8-27T09:19:04 +08:00

贝索斯成全球首位2000亿美元富豪 打破福布斯推荐排行榜40年来记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截至昨日收盘,亚马逊股价上涨2.85%,报3441.85美元,总市值1.72万亿美元。

随着亚马逊股价的上涨,该公司CEO杰夫-贝索斯的身价达到2020亿美元以上,成为全球首位净资产超过2000亿美元的富豪。

据悉,就在8月24日,贝索斯的身价就曾超过2000亿美元,但因亚马逊股价回落,贝索斯身价回至 2000 亿美元内。

目前,贝索斯的身价打破福布斯排行榜有记录近 40 年来亿万富豪最高财富记录,约等于1. 7 个比尔盖茨、2. 4 个巴菲特。目前,除了贝索斯,仅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LV掌门人伯纳德·阿尔诺身家超 1000 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贝索斯离婚后被分走财产之后的身家。

2019 年,贝索斯前妻麦肯齐在推特上表示,她和前夫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已完成解除婚姻关系的程序。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当时,麦肯齐获得了一大笔亚马逊的股票,其价值 380 亿美元,这占到亚马逊股份的4%。

投票模块插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