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8T17:31:54 +08:00

必胜客中国回应美国门店关闭,今年国内扩张计划不变

此前有美国媒体报道必胜客在美国将计划关闭300家门店,剩下的927家门店也将做出售处理,对此必胜客中国表示,中国地区业务不受影响,今年在国内扩张新开800- 850 家门店的目标不变。

据悉必胜客在美国地区的最大特许经销商NPC国际面临破产,这家公司在美国共有 1227 家必胜客门店,除关闭 300 家外,剩余 927 家门店也将被出售。但中国业务不受影响,中国的必胜客目前是由百胜中国进行运营。

由于今年疫情影响,NPC国际不仅面临美国线下消费的停摆,还背负着近 10 亿美元的巨额债务,加上不断上升的劳动力和食品成本,最终导致公司申请破产。今年 7 月,NPC国际已申请破产保护, 8 月 17 日与必胜客的母公司百胜集团达成协议,计划关闭约四分之一的门店,并将剩余的门店作出售处理。

NPC国际表示会为那些关闭门店的员工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但目前该公司还未透露具体会关闭哪些餐厅门店。

必胜客是百胜集团旗下的一个餐饮品牌,比萨是他们的特色食物之一。2020 年 1 月,2020 年全球最具价值 500 大品牌榜发布,必胜客排名第 386 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WEEX唯客:BTC的稀缺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