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5 17:45

东融APP:银行信贷员还不知道哪里有一手直客?给我狠狠读这篇

一手客户哪里来?这是摆在每一个信贷经理面前的难题。”电销、跑相关渠道、中介合作同行沟通等,这些都是废话,人人都知道。银行信贷员集合了。今天,有一款APP要介绍给你,东融APP:一手获客、实时沟通、准确匹配、有效转化。

找商机:准确需求匹配、一手客户直聊、流量持续供应、足不出户获客

东融APP平台拥有自有流量,多重曝光,为信贷经理与一手需求直客之间搭建起一个即时通信交互平台,大幅提升获客效率与准确度。

找同行:晒心情、晒产品、晒自己、看动态、知行业、促合作

东融APP是一款专属于金融机构信贷经理的社交平台,致力为行业提供一个以“圈”会友的社交新场域。在这里,您可以免费打招呼,看动态,助你了解行业的发展和市场需求,获得一手的行业信息;同时还可以和同行建立沟通交流,分享行业经验;您的个人动态以及产品均可以在平台发布展示,助力客户进一步了解你,准确匹配,促成合作。

找方法:同业交流、经验分享、以圈会友、共同成长

东融APP准确定位金融圈,集结金融行业从业人员,覆盖银行圈、非银圈、顾问圈三大圈层。无论你是行业小白,还是业内大佬,都可以和同行进行免费交流互动,拓宽自己的思维,获得新的展业思路、风控方法等。

找工作:发布招聘信息、圈层准确传播、发掘职场机会、了解细节信息

东融APP准确定位金融行业,如果你有跳槽或者招聘需求,均可通过平台进行发布展示。锁定行业,深耕赛道,认准时机,抓住属于你的风口。

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平台,更是对行业的一份责任。东融APP正在招募种子用户,一起开启我们的征程。

关于我们:

东融科技是东融集团旗下完全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自主研发的纯线上一站式融资服务平台。通过官网、东融APP等技术载体,致力于为银行等信贷机构从业人员及广大公众之间搭建起一个无边界、无障碍、无时限的沟通交互平台,大幅提高需求客户找贷款的效率、降低银行机构的获客成本,让有限的信贷资源更为有效、稳健地实施有效配置,降低全社会的融资服务交易成本进而降低社会整体信用风险,为银行机构、需求用户及全社会创造价值。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