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4 14:27

WEEX唯客豪掷百万USDT活动奖励,狂暴三月喜迎BTC历史新高

      近期行情波澜壮阔,比特币在 ETF 推动下屡创新高,已突破人民币、日元等多种法币计价的历史高点。

与此同时,狂暴牛市之下暗潮涌动,比特币吸血、行情急涨急跌、MEME 币爆拉,市场风格急速转换,给合约交易者带来巨大挑战。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一觉醒来,打开手机,牛还在,仓位没了。因此,很多人晚上睡觉前要么减仓,要么补充保证金,方能安心入眠。

这个时候,选择一家安全稳健、深度好的平台成为第 一要务,可以降低爆仓几率。WEEX 唯客交易所位居 CMC 交易所流动性排名前五,订单厚度、价差领先同行,微秒级撮合,最 高10,000TPS,零滑点、零插针,大程度降低交易成本及流动性风险,让用户面对极端行情也能丝滑无忧。

2023年11月,WEEX 唯客上线合约 Pro 交易,支持所有 U 本位合约对共享保证金,亏损仓位和盈利仓位相互对冲,降低保证金占用和爆仓风险。同时,WEEX 合约 Pro 提供全球最 低费率,Maker(挂单)0手续费,Taker(吃单)0.06%,让你零成本轻松无忧。

当前,为庆祝 BTC 突破64,000美元创28个月新高,喜迎69,000以上历史新高,WEEX 唯客交易所祭出四大重磅活动,累计提供百万 USDT 奖励,为你的保证金充值,助你遨游牛市!

以下活动均无 KYC 要求,四个活动相互独立,合约交易、合约 Pro 交易用户均可参与,所有奖励均可叠加领取,单名用户最 高可领取金额预计超过13,000USDT。

WEEX 合约狂欢周第7期:最 高领取3,784USDT

活动时间:2024/3/400:00-2024/3/823:59(UTC+8)

奖励一:每日签到奖

活动期间,完成交易额任务,即可领取每日签到奖励。奖励隔天发放,具体奖励安排如下:

Day1:累计合约交易量 ≥200,000USDT,奖励5USDT;

Day2:累计合约交易量 ≥500,000USDT,奖励6USDT;

Day3:累计合约交易量 ≥800,000USDT,奖励10USDT;

Day4:累计合约交易量 ≥1,000,000USDT,奖励15USDT;

Day5:累计合约交易量 ≥1,200,000USDT,奖励20USDT。

奖励二:每日幸运奖

活动期间,每日前1,000名交易额达到80,000USDT 的用户,可随机获得1~8USDT 体验金,奖励隔天发放。

奖励三:交易瓜分18,888U

活动期间,用户交易额排名前1,000名的用户,按以下规则瓜分奖池:

以上奖励一、奖励二、奖励三可同时领取,单人最 高可获得3,784USDT。

Super W 超 级碗第5期:最 高领取3,280USDT

活动时间:2024/3/400:00-2024/3/1023:59(UTC+8)

奖励一:超 级碗空投

活动期间,使用杠杆 ≥20倍,每日前1,000名交易额达到80,000USDT 的用户,可随机获得1~20USDT 体验金奖励,奖励隔天发放。

奖励二:超 级碗登顶奖,瓜分10,000USDT

活动仅计算20倍杠杆以上交易用户,推荐榜奖励规则如下:

奖励三:超 级碗幸运奖

活动期间,每日完成任意一笔交易,即可默认参与摸奖,有机会领取1-20USDT 体验金,奖励隔天发放。

合约热门币锦标赛第4期:赢取30,000USDT

活动时间:2024/3/400:00-2024/3/1023:59(UTC+8)

参与方式:使用20-200倍杠杆交易除 BTC、ETH 外的其他币对,交易量 >0自动参与

奖励一:交易瓜分14,000USDT

合约交易量 ≥10,000USDT 的用户,每日均可参与瓜分2,000USDT,保底1USDT,7天总奖池14,000USDT,奖励隔日发放。

奖励二:锦标赛排位瓜分16,000USDT

交易量 ≥90,000USDT 且交易量排名前500的用户,按交易量占比瓜分奖池,最 高奖励1,500USDT。

WEEX 3月游戏:瓜分655,200USDT

活动时间:2024/3/400:00-2024/3/1723:59(UTC+8)

奖励一:储值 & 交易,赢取2,024USDT

活动期间,同时达到累计储值和交易量门槛的用户,可获得对应奖励,共计发放2,024USDT,限前300名达成任务的用户参与:

奖励二:净储值挑战,瓜分20,000USDT

按净储值金额排名,前10名依照排名瓜分12,200USDT 体验金,11-100名根据净储值金额等比例瓜分7,800USDT。

奖励三:3月游戏幸运奖

活动期间,参与任意币对交易,当日累计合约交易量 ≥1,000USDT,即默认参与摸奖,有机会领取1-10USDT 体验金,每日设置2,000USDT 体验金奖池,先到先得。

以上奖励一、奖励二、奖励三可同时领取,单人最 高可获得4,164USDT。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