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说 2020-07-02T10:33:55 +08:00

贝佐斯身价突破1700亿美元 破离婚前纪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截至 7 月 1 日收盘,亚马逊(AMZN)股价上涨4.35%,盘中最高上探至 2895 美元/股,目前总市值为 14358 亿美元,亚马逊创始人兼贝佐斯的身价增至 1716 亿美元。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的数据显示,这一金额超过了他在 2018 年 9 月 4 日创下的 1677 亿美元的记录。

去年 1 月,贝佐斯与前妻麦肯齐离婚,并签下号称“史上最贵”离婚协议,作为离婚协议的一部分,贝佐斯分给麦肯齐4%的亚马逊股份,使其成为全球第二大女富豪,仅次于欧莱雅继承人。

疫情刺激下,全球在线购物需求旺盛,亚马逊年内涨幅已经突破50%。今年以来,贝佐斯的净身价增加了至少 567 亿美元。数据分析公司Comparisun曾预测称,如果贝佐斯的净资产继续以34%的年化增长率增长,那么贝佐斯的总身家可能会在 2026 年底之前突破 1 万亿美元大关。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